close

<如有照片會新增>

這是大學畢業後大家第一次再一起相聚的旅行,第一天大家約9.30在彰化火車站集合,

在這過程我找停車位遇到小插曲,有一位"霸主" 一台機車停了三個停車格,真想一腳踹下去,
接下來大家相見歡後就來到我們

第一個行程:台灣戲院 
     看電影 (那一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又發生了小小插曲,多買了一張電影票!!


    電影看畢已經12點,當然有人說好看有人說還好,我個人是偏好看那一方啦!!<毛董不要砍我>

    接下來就去吃午餐囉~吃了電影裡介紹的阿璋肉圓,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吃!!

    另外有幾個人點了一些湯,其中讓我們最好奇的是龍骨髓湯,大家一致認為龍骨髓是老闆用他的脊椎骨抽出來的,大家就圍繞這個話題許久...

    自己替老闆說OS(不要在點龍骨髓湯了)~~吃飽飽就前往下一個行程

第二個行程:彰化扇形車庫

    這時大約快1點很熱,大家也就懶懶散散的拍照,看扇形車庫並在樹下乘涼,還在討論它是如何操作,

    這時Lucky就說大概是會全部的車擠在一起變形成新的火車吧~

第三個行程:埤頭 中興穀堡

    大家逛完車庫就騎彰水路騎了很久很久,大約快一小時吧,終於看到了中興穀堡,這時有一位同學提起在過去就是西螺大橋了,

    讓我們想起上次去雲林玩也有去西螺大橋,大家就走馬看花~大概半小時吧!!大家都抱怨說為什麼要騎這麼久的車程然後就只看這個很不值得,

    接下來大家就討論要去王功還是溪湖糖廠吃冰,結論是吃冰因為時間有點趕,故接下來就去溪湖糖廠吃冰,吃畢大家就前往下一個行程~

第四個行程:彰化 八卦山

    此時大家就拼命往回騎回彰化到八卦山,到了已接近傍晚時分,之前在電視上就聽聞大佛晚上會亮起來,但這次去竟然沒有

    天色漸暗,有一些夜燈已亮起,大家就到處逛逛,忽然有一個攤販說賣機器人唷,想說就很普通啊,後來商人補的話讓我們嚇到,

    商人道:這隻機器人裡面有 20000 多首歌唷,每一首都不同唷!!

    接下來我就跟其他人說怎可能20000多首歌,是音質是32K bps(最低音值)+播放只有一秒+低16度音嗎?????

    我們就用阿妹的歌做舉例(無惡意),第一首 剪愛:低16度音 一個字 第二首 聽海:再度低16度音 一個字

    我們就說如果有歌手採用,那他的CD只有10秒鐘,我就補了一槍,慶功改版會Bonus一首歌 我最親愛的 : 低16度音 五個字 我最親愛的

    因為是改版所以秒數比較長,回饋給歌迷朋友,後來Lucky也說他開演唱會一天可以跑好幾場ㄟ~因為一場30首歌只要30秒就唱完了!!

    再來大家就開始拍拍小小夜景+回同學家烤肉~~

    烤肉感覺還不賴,大家聚在一起聊天吃東西,後來我發現不知不覺中,掃地農夫團聚在同一個烤爐(命中註定???),

    烤超級久的,後來回家時已經11.多,就很識相的洗完澡爬上床睡覺,Day 1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d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