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天 大家說9.30起來刷牙洗臉再去劍湖山遊樂園玩




大家第1個點就跑去排   鬼塢

大家快被嚇死唷 第1關 先看電影 同學說椅子會有人在後面戳你 我真的沒感覺!! 

 第2關就是走路逛關卡 我們班的書香賓竟然辦鬼嚇我們 好想揍爆他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尖叫聲與拉扯 走到1半想說怎還沒結束 我的媽啊

再來經過有真人的鬼 我們班的書香賓依然不怕 還跟他 SAY HELLO 

 我都快嚇到說不出聲音了 他還可以跟他聊天 佩服 後來終於到出口了 鬆了好大一口氣
 


 

第2點去玩G5 


 

 第1次我看我其他同學坐 第2次想說來這邊不坐遊樂設施可惜 便去坐了  坐玩覺得 OMG 怎麼這麼恐怖 整個飆出8度海豚音 同學都騙人說好玩 



第3個點來到 雲霄飛車


 一樣跟G5恐怖 這次是整個頭被定住+360翻轉 這次變16度海豚音 而且全程不敢睜開眼 下次去做我要全程睜開眼~~

第4個點 去玩 戰斧

 
這個點讓我整個人頭超級暈 暈到不行 下次再來我絕對不會做這個 我的惡夢

第5個 就去坐摩天輪



 想說頭很暈 去做緩和的摩天輪 結果下來還是一樣暈 後來同學去買菓風的酸糖果給我 有稍微緩和一點
 

接著就到 地點6 擎天飛梭


 

這個是我最喜歡玩的遊樂設施 一開始以為很恐怖 坐了之後覺得好好玩 還可以看風景 下次我還要再玩

 
 地點7 海盜船



  

這個也不錯玩 不過我同學超愛玩 玩了3次 手還被扒開好可憐唷~~~


接下來我們去終點遊樂設施 旋轉木馬 (大家說要回憶一下童年)





感覺真的有回到童年那有純真的感覺


我們玩完之後 便坐著客運去斗六車站 去吃麥當勞  但是有人吃太慢 滿嘴都是薯條 XD~~



 


吃完麥當勞 我們就開開心心的坐著火車回高雄了~~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d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