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大家先集合 各自買好早餐 然後給他坐上了火車  但有人很假掰在看書 明明要出去玩還在那邊給我裝認真 氣死我也




 經過漫長的1.5小時 終於到達斗六火車站囉!!


 

 接下來就開始租機車囉 

地點1 太平老街 


 
這個點實在讓我們全部的人傻眼  大家根本不想停下來直接騎機車緩速經過 

地點2 西螺大橋


 

我早就說西螺大橋沒什麼 但就是有人要去 到了目的地大家也是亂拍一通 

地點3 延平老街



 

這個老街感覺蠻多東西可以逛滴 此時也來到中午 就去吃了一個超難吃的碗粿 (個人認為不好吃) 

然後就去逛了一個館子(忘了名子) 那裡竟然有無線網路ㄟ 嚇到我們大家囉~~

地點4 毛巾工廠


 

跟上次去餐旅學院參訪的陶土很類似 架構都差不多 還算不錯的一個景點~(才怪)

再來就去地點5 雲林布袋館+雲林故事館



 

這個布袋館 還蠻喜歡的 有一些布偶很好看 重點是老闆娘一直推薦他們的鐵蛋 OMG 趕快逃離到故事館

一到故事館也是驚訝連連 一開始看到一個人在那邊洗頭 還有一大堆蜜蜂 而且還要洗手才能進故事館 

 接著就繞到後面的地方 玩布偶 然後 油水銓 差點就把人家台子給拆了

再來就騎車車 一路騎到雲科大 為了吃一個 PIZZA(忘了名子)




 吃完前往地點6 蜜蜂故事館


 

我跟毛董都很納悶 為什麼蜜蜂故事館 的英文叫 HONEY MUSEUM 還有看到很多蜜蜂 但是還是分不出來哪些是公蜂 母蜂

地點7 虎尾夜市(可是旗子寫 星期5夜市)

吃 了小神戶雞排(沒有高雄鼎山 牛小弟 好吃)

 大家飽足一餐後 接著前往地點8 華山看夜景

這是讓大家覺得最最最無言的景點 1.沒看到夜景 還超冷 2.擔心汽油不夠下山 

接下來有一些人就先進   王子飯店  囉



  我跟其他5人就去斗六火車站 還車
 
還玩車 大家就跑去7-11買明天的早餐 在去85度C 買熱飲來喝

接著坐著 TAXI 回飯店囉

整個搞到快12點才回到飯店

然後就接著我ㄉ未眠之旅 我真的睡不著啊

再來請看第2篇吧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d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