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簡單介紹出場藝人的部份 陳乃榮 徐佳瑩 張智成 張婧 COLOR F.I.R <---最HIGH~~
再來我只介紹F.I.R跟COLOR和徐佳瑩~~的部份就好 因為讓我覺得最有FU

 首先是徐佳瑩 

他唱歌不錯聽 現場功力瞞不錯的 身騎白馬 喔伊細 失落沙洲(這首最有感覺 說不出來的FU)

在來是F.I.R的師弟
COLOR

還瞞不錯的 第一首帶來大家都會的 無賴正義

                       第二首則是哭出來
有感覺 男人被拋棄所唱的歌~~~

                        
第三首是我同學會尷尬的歌(反正跟他綽號有關之類的) 勇敢飛象 飛飛

  
                    第四首 是 大暴走  大家都狂跳 整個真的再暴走啦~~

在來是壓軸的部份了

    F.I.R   

雖然建寧老師沒來 不過飛跟阿沁組的BAND演出的感覺還不錯~~
 
第一首就HIGH爆我們的中正堂
你的微笑~~~我整個瘋了的尖叫還有跟著大聲唱

 
第二首
FLY AWAY 讓我又找回他們當初感動我們的音樂~~~超感動的啦~~~


第三首
我們的愛 很有趣唷 第一段 先是給他背景音很少的抒情版 全校的人跟著大聲唱 壓過飛的麥克風聲音 我都快哭了呢
                                                
                                                   第二段 轉入搖滾版  大家還是跟著唱 不過壓不過樂團的聲音了 


經過這3首的演出 讓我真正體驗到什麼才是他們在尋找的 Fairyland In Reality = 現實中的樂園



 
第四首
月牙灣 那我們又了解飛是一個 歌姬 轉音轉的好漂亮 整個就很棒

 
第五首
我要飛 是阿沁說要送給我們學生的 他說每個人都要朝著自己的夢想用力的往前飛 我也是整個瘋狂的跳啦~~~

 
第六首 果然被我料中了 是新歌
WE ARE( 剛剛看別的學校 聽說好像是5周年單曲 ) 曲風一開始古典風 到了副歌 轉變搖滾 整個還蠻有FU的 而且我們是全地球第一個聽到這首歌的 感覺真不錯 


 

再來他們的下一站前往吳鳳 他們唱8首 比我們多了2首 真好 那2首也是我超想聽的 1 . Lydia  2 . Revolution

 
在來給他貼一下當天的圖片 相簿也有自己去點吧


建寧老師變年輕了 沒戴墨鏡(沒有啦是另一個吉他手啦)
深情的飛

給你們唱

猜猜是哪位絕美歌姬

答案出來了~~~

用力唱的飛

握住一把火的阿沁

甜蜜蜜的搶一隻麥克風


 
                       
新歌給他首播囉 WE ARE
{###_jyind9121/1/1607273195.flv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d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