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自己祝自己 ☆ 生日快樂 ☆囉

今天是我20歲的日子 ~~~

☆LUCKY☆ 謝謝你 你是第一個傳簡訊祝賀我的人 ★雞爪★要天天快樂唷

☆映曲☆ 謝謝你 你是第二個傳簡訊祝賀我的人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過的很開心

☆太陽☆ 謝謝你 你是第一個即時通祝賀我的人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過的很開心

☆二哥☆ 謝謝你 你是第三個傳簡訊祝賀我的人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過的很開心

☆仙貝☆ 謝謝你 你是第一個MSN祝賀我的人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過的很開心

☆阿ㄘㄟ☆ 謝謝你 你是第二個即時通祝賀我的人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過的很開心

☆阿鼠☆ 謝謝你 你是第三個即時通祝賀我的人 希望你每天都可以過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d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