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開始就猜他們是不是壓軸了,結果被我猜對了

我下課完馬上去排隊,可是太恐怖了,超多人排到很後面

接下來就有一位同學打給我,問我在哪,我說我很後面

她說以為我會很前面要插隊(不好的行為唷)

進場囉,前面的歌手省略囉,直接跳到壓軸 ☆ 神木與瞳 ☆ 登場囉

ㄧ開始校長跟油麵就被我們的學校嚇到了,有去這場的都知道

我們高應大必備口號

我們是~

高手雲集 高應大 Uh~

超HIGH的 大家都會這個口號感覺就好爽

校長一出來 大家就瘋狂尖叫 結果油麵出來沒聲音 油麵就吃醋囉

第一首是 ☆ 為你而活 ☆ 大家都會唱超屌的 不是副歌而已唷 是整首都會

第二首是 ☆ 武裝的薔薇 ☆ 大家也是一樣 整首都會 超HIGH的

第三首是 ☆ 愛在末日前 ☆ 這首大家比較不會 不過也是很HIGH

第四首是 ☆ 草戒指 ☆ 這首抒情歌 大家都會唱 後面不是一人一句嗎

大家都唱美珍的部份 這時愛吃醋的油麵又吃醋囉

第五首是 ☆ 不放 ☆ 這首可能大家比較不熟 不會唱 只有我在唱 XD~~

再來他們就去台後了 接下來主持人就說想不想再聽他們唱歌 要的話就喊 安可

全場又來囉 安可~~~~安可~~~~~安可~~~~~~安可

結果真的出來了

猜看看他們唱哪一首吧 ----------->提示:超HIGH的歌 專輯沒有這首

沒錯就是 WE ROCK 整個又超HIGH的

幾乎每一首唱完 我們高應大同學 就會喊 我們是~ 高手雲集高應大 Uh~

害他們都說 這是我們來過最團結最HIGH的學校

今天超精采的

演唱會結束後 有一個 神木與瞳 簽名會 我就去買了CD 改版的豪華版 380

早知道一開始就買 平裝版 才賣200 差真多

然後買完就衝上去台上簽名囉 我是第2個 好高興唷

又再次看到校長跟油麵 他們真的是親切的 ☆ ROCKER ☆

可惜這次又不敢要抱抱跟簽帽子囉(殘念~~~~~)

最後 跟優迷跟瞳學說聲抱歉 沒去找你們 也沒帶瞳帽(明明就在手上)

你們在舞台右前方嗎 不過我就在你們的左邊 不敢相認(本人超內向)

不過看到你們拿著 校長跟油麵的加油牌 真的好感動唷~~~~

下次我會在10/25的高雄全民運動晚會出現唷

這次絕對會戴瞳帽 我是搖滾區的 歡迎大家來相認唷


★我們是~~ 高手雲集高應大 U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d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