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第一站本來要去"民俗文物館",可是因為要130元門票就取消了這個行程!!!

第二站去了九曲巷,正個感覺就是很古早味

九曲巷裡面有"十宜樓"跟"意樓"

找到了十宜樓

接下來要去找意樓了,依著指示牌走,始終找不到,這這個過程中其中一位同學就說

你看啦依照指示走下去就對了!!沒想到走了一大圈竟然是要往龍山寺!!整個傻眼!!!

接下來就要去吃午餐啦!!!就去天后宮附近群找美食~~

可惡的事發生了!!! 一碗"貢丸湯"竟然要40元!! 而且裡面只有4顆貢丸!!

再來就去逛 "鹿港老街" 裡面有很多手工藝品,我買一個可愛的手機吊飾!!!

之後便幫一位同學去求月老!! 結果秘密被我們發現了!! 他說我已經有了幹ㄇ叫我拜!!


接著就是去我們今天的主題館了 "台灣玻璃館"

其中依個比較好玩的是"築夢隧道",就是你踩著透明玻璃,下面有一些沙子或貝殼!!

同學都怕會部會踩下去玻璃會碎掉,我說不用怕啦!不會怎樣的!

他就說你怎知道不會怎樣,是不是你來過啊!我說我之前來過啊!!! XD

反正我不會說啦!!!整個就不錯的感覺!!!還有我們4個人各買一個鑰匙圈!!!

有分顏色,我們4ㄍ都選紅色,紅色是代表愛情!!!XD 還有那個鑰匙圈會發夜光!!!

接著就準備要回家囉!!!在路上看到"鹿港風力發電機" 好大的感覺唷!!!

接著又去摸乳巷拍照!!!!!

最後去天后宮吃"仙草"

快快樂樂回家去!!!!!!!!!!


P.S.照片一有我會PO到相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yind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